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燕郊網城

 找回密碼
 歡迎注冊-燕郊網城
查看: 3639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官方活動] 阿亞那瑜伽試營業19.8元3次體驗卡搶購中!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8-21 09:3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小丸子 于 2018-8-21 10:02 編輯

有人說
女人從什么時候開始練瑜伽
她的年齡就停在什么時候


瑜伽不僅可以保持身材,矯正身姿
還可以保持青春,提升氣質
愛在七夕  
阿亞那瑜伽試營業
19.8元3次體驗卡搶購中!
長按二維碼開搶啦!
團課體驗價:19.8元3節課
有效期至:2018年10月8日
營業時間:9:00-23:00
體驗地址:鑫樂匯廣場肯德基三層——阿亞那瑜伽塑形中心
預約電話:13373367252
使用說明:
  • 1.購買成功后,為了避免您的等待,需提前一天預約時間,如變更時間請致電門店

  • 2.特價商品,購買后,不可申請退款。
  • 3.特價套餐,每人僅限購買一次(限本人使用)



到了一定的年齡
人生所有疑惑可以濃縮成一個問題:
應該如何生活?
幸福是會重生的
它會改變模樣
以各種各樣的形態
一次次悄然來到尋求它的人們的身邊
Ayana改變了你的命運
卻從未改變你還是你
為執念于瑣事的你
帶來一縷清新
抹去一絲倦意
沒有靈魂的運動
就只是運動
阿亞那
帶你領略運動物語
燕郊首家高端智能館
中央空調新風系統
進口高溫設備
全館電地熱
館內綠植豐富
天然氧吧
精美私教教室
只為你的美
頂級普拉提設備
你值得擁有
課后閑暇時光
只屬于你

一對一指導評估,針對性細分化課程安排;瑜伽教師十年以上教學經驗、印度著名瑜伽大師、歐美洲瑜伽教師;   

課程內容:傳統哈他、普拉提(頂級設備)、高溫瑜伽、阿努薩啦、能量流;   

特色的小班課:普拉提、空中瑜伽、MOTR美背、蜜桃臀、肩頸調理墻繩訓練;   

孕產瑜伽:產前備孕、孕中期訓練、產后恢復、親子瑜伽。

首家專業管培基地!


Ayana教師風采


活動
團課體驗價:19.8/三節
鑫樂匯廣場肯德基三層
Tel:13373367252
尋溯本源美
似是故人來
驚喜!活動期間館內消費5000元以上贈送500元商品抵用券一張,可購買瑜伽服裝及相關輔助工具

評分

參與人數 2新燕幣 +3 收起 理由
vsop + 1 贊一個!
dxgyy + 2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燕郊網城QQ總群:108146744 寶寶群:127992695 活動交流群2:22603795 燕郊網城拼車群:176189266 加時請寫上論壇用戶名
重要公告:如果您發現您的權益被侵犯請致電舉報,網站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嚴肅處理。舉報電話:0316-3166666
沙發
發表于 2018-8-22 09:25 | 只看該作者
阿啵呲嘚額佛歌 呵咿雞客樂模呢
頭像被屏蔽
板凳
發表于 2018-8-29 20:10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馬扎
發表于 2018-9-6 15:57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,頂你了哦.
地板
發表于 2018-9-10 09:57 | 只看該作者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燕郊網城站長推薦 上一條 /1 下一條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侵權投訴| 燕郊網城 ( 京ICP備12031480號-3 )   

GMT+8, 2018-12-15 09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4-2018 Yanjiao.com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湖南幸运赛车